烟花半生醒

我想盛开
禁搬运,不授权

〔翔霖〕今日头条

〔03〕

-

今日头条

#首个自带公司练习生#

#有个土豪朋友是什么体验#

#pick开始海选#

-

   这次的选秀光是导师就阵容强大,更不提是国内首档,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播出的效果会怎样,公司这回也是下了血本把他俩送了进去。

   这次如果不出道意味着什么,贺峻霖心里比谁都清楚,所以为初评级的表演准备了足足两个月,为了表现充分才艺还被何川逼着……学了段报菜名。

  “我靠你看这哪位土豪啊,自己开个公司签自己参加节目。”
   何川喝水喝一半看到热搜一口水差点喷出去,被对面贺峻霖的眼神杀拦截住了。

   “这货也就有个钱,估计没什么实力,就算是有实力那一定也不帅。”

   何川一边琢磨一边啧啧摇头。

    “那是你嫉妒人家,起来,继续。”

    眨眼的功夫贺峻霖已经又一次点了伴奏,何川哀嚎一声爬起来。

    其实他还有一句话想说,但是不敢说,他想说严浩翔就是这样的人。
   

    一遍又一遍,不知不觉整个大厦又只有出道组的练习室灯亮着,何川几次都想让贺峻霖休息一会,无奈人家根本不听他的。

    伴奏的最后一个音结尾,两个人结束了收尾动作,两个月的高强度练习已经让他们做到配合完美,何川算是一下子瘫在了地板上。
 

    狠还是你霖哥狠。
   

    “今天就到这吧,明天早上最后练几遍。”
   贺峻霖喘着气说着,脸上练的通红,身上的短袖早就湿了个遍,伴奏停下后整个练习室就只听得到自己的心跳声,很快。

   一阵收拾就差灯没关,贺峻霖走在前面,拉开了练习室的门,顿在了原地。

   何川赶忙凑上去看,门前是一杯奶茶,就那么连着袋子放在地上,不知道放了多久。

   这下子连何川也一起噎住了,他实在是不知道整个公司上下,除了严浩翔,还有谁会做这样的事。
 

   但是整整三年,整整三年一点联系都没有,这样的人怎么会回来呢。
 

   何川没敢看贺峻霖,只是打着哈哈,“可能是今天那几个孩子买的吧。”

   贺峻霖拿起那杯奶茶,只看了一眼就丢给了身后的人,“你喝吧,我不爱喝这个。”
 

   何川一把拿过,扒拉开看了看,忽然一脸疑惑,“怎么会啊你不是最喜欢这个味了吗?”
 
   贺峻霖走在前面没有再回头。

 

   “早就不喜欢了。”

-
 

   贺峻霖也不知道那句话是说给谁听的,只是觉得自己傻的可笑。

   手机上那个乱码的手机号已经一个星期没有发过短信来了。
 

   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关注这个。

-

 

评论(7)
热度(30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烟花半生醒 | Powered by LOFTER